御好烧酱汁

等二月、四月再回来写燐niki

【燐ニキ】椎名爸爸和燐音相遇if

- 主线后的某天,美男子椎名爸爸和燐音在ES大楼相遇

- 含有大川ニキ想当米其林餐厅的厨师捏它

- 自设niki和燐音初遇时寄居在椎名家





“燐音!怎么在这里看见你了?”



“啊哈哈,对不起椎名叔叔,我是在这里做偶像啊哈哈哈.....”



“假如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不是你的话ニキ才不会有乱七八糟的人生。ニキ他本来应该拥自己该有的幸福,圆他小时候能做米其林餐厅的厨师的梦想。就因为你自个想当偶像ニキ离家出走,书也不读就为了供你去做偶像还要不成功..!

算了,说再多也于事无补。是ニキ主动要跟着你的我也劝不动,那孩子就是那么固执。怎么劝也不听,万一他当了偶像因为我的原因或者是和我一样导致受到不公正对待怎么办啊……

ニキ最近怎么样?自从那次ニキ拉着你离家出走后都很久没跟我一起吃饭了,燐音他做偶像有没有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吧?他的体质原因总是很容易饿,万一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不开胃就会饿到自己了... 那孩子的事要好好看照了,燐音。”



“嗯。我懂了.. 椎名叔叔..”



看了一下燐音有点懊悔的表情,心里原本因为ニキ离家已久造成的难受转为怒火。但看着那个燐音那张脸,瞬间就记起他当初刚进来家的时候经常做错事,回想起和他还有和ニキ相处的日子时怎么也怒不起来了...



想到这里,眼里原本怨念和愤怒的情绪逐渐变得点忧伤和慈祥的眼神看着燐音,松了一口气笑了一下。



“偶像的事... 你和ニキ好好加油了…… 记得代我跟ニキ说‘爸爸很担心你’。”



看着燐音变回坚定自信的眼神后,椎名放心地转身离开了... 

毕竟那个孩子从还没进来家门前就那么迷恋偶像,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就像ニキ一样发自真心地喜欢着厨艺一样,没有必要去践踏别人的梦想。要恨,就该恨那些当年破坏自己节目的人吧……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