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好烧酱汁

等二月、四月再回来写燐niki

【燐ニキ】远处隐约看着的梦想

#假设燐音在20岁之前已经和niki有情感关系并住在niki父母家中


【公园】





“呼~~~”




燐音俯身弯腰,一下子就吹灭了蛋糕上的20个蜡烛。




看着餐桌对面刚才还用双手为火苗挡风转为不断拍手的niki,便满意地滑落坐回公园的餐椅上。




“燐音君,二十岁生日快乐!终于我们迎来这天了呢!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是啊,niki终于到了呢。”




“我们今天就在这里将就过一下吧,等到明年就可以亲自做一个大蛋糕为燐音君庆祝了,然后我们两人在公寓里一起度过光想想都很美好了。毕竟刚认识燐音君时在都不知道生日蛋糕呢,一定要好好试试才行!”




“说的是呢……”




“怎么说得那么冷淡?刚看到蛋糕时闪烁的眼睛哪里去了?我可是最期待燐音君二十岁那天到来的人哦~ 

等燐音君吃完这个小蛋糕后我们就去地产中介公司那里签约好我们之前看好的房子。燐音有二十岁,担保人这个大难题不再成为问题了。到明天我们一起搬出再也不用管父亲反对我们的事,更也不用怕会有饿肚子的问题了。等我们住在一起时就可以.. 嗯?”




燐音从桌底下轻轻握上niki的手,含情脉脉看着niki好几秒...

仅仅是双目对视,两人都知道对方正在想什么,微微一想都知道未来住在一起会有多幸福,两人脸上逐渐显出微微的绯红……




“先不说了,燐音君,快打开盒子看看?看看你喜不喜欢?”




燐音迅速地撕开包装盒,打开里面一开。




“是手表?!”



“惊喜吗燐音君?当初第一次看见手表那会动的指针,还趴在橱窗上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我时,我就想送你一副手表了。

而且你之前不是说业界里不守时是无法树立诚信的嘛,现在燐音君在忙于solo的活动,时间是很重要的。

有了这个就绝对可以守时,举起手随时都可以看得到时间,而且黑色还给你增添了成熟气息了。恭喜你成年了!燐音君!”




“燐音君是右撇子对吧,把手左拿出来吧,顺便也帮你带上手表吧~”




燐音看着niki双手摊开示意便不假思索交出左手,niki这个幸福的笑颜总是让心里暖暖的。




“对了,燐音君。我看你你刚刚超认真地闭眼许了超长的一个愿望呢 ~”




原本看着niki如何为自己带手表的,转为真挚的眼神看着niki…




“niki,我果然还是想.. ” 没等说完niki就先接上了。




“呐哈哈,抱歉呢燐音君,这一点我真的不行。我果然,还是有点避忌,所以没办法留在业界里呢。燐音君就连我的那一份也加油吧。

我可是有从打工的地方的电视上看见你卖力的样子。努力地唱歌、努力地进行访谈节目,偶尔下班的路上还能看见印有你身影的杂志,那个样子的燐音君是最好看的了。我也最喜欢,所以加油呢燐音君。”




“呐哈哈哈,突然说了有点沉重的话...




“呐哈哈哈.....




“哈哈........



....


.....





“..日快乐,祝你.......




燐音跪坐在被幽幽烛光包围昏暗的的房间里,看着niki亲手做的盛大又华丽的蛋糕,上面各处插了21条蜡烛,今年是燐音的21岁生日了。




烛光照耀着niki温柔可爱的脸庞,在燐音眼里他犹如一个活女神。无微不至的贴心就像柔和的烛光一样温暖着自己。




只不过,




细小的蜡烛即使在微弱的火光中依然融化得很快,




最后,逐渐熄灭。




听着客厅挂钟嘀嗒的声音,配上niki用着不紧不慢的节奏唱着那首已经耳熟的生日歌。




他活泼的嗓音很好听,但不碍燐音看着被点燃的蜡烛想到自己。




看着被点燃的蜡烛一滴一滴地流到小烛台上,就好像一切在倒数一样..




这种小确幸的结束,也只是时间问题。




“燐音君,怎么了?我唱完生日歌了。你怎么看着蛋糕流眼泪了?”




“没什么,被辞退也是时间问题了.. 感觉到我作为偶像也只能做到这个夏天为止了.. ”




niki听见后,从容地在座垫上的半蹲起来,从燐音对面桌挪到燐音身前,温柔笑着环抱紧燐音。




“没关系~就算没工作也好,还是怎样。无论怎样我都会陪燐音君到最后一刻,这是从初见时就已经决定好的了。”



评论(1)

热度(42)